惊喜!EXO 4月21日发行第五次单独演唱会画报集-Live专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4-09 14:53:0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为了纪念出道8周年,人气组合EXO目前确定将会于4月21日发行公演画报集以及Live专辑套装,其中含有去年7月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KSPO DOME举办的组合第五次单独演唱会现场,舞台照-待机室-后台照等。

 

  4月8日是组合EXO出道出道8周年的日子,而在迎来这个特殊的日子的时候,成员们也纷纷发文庆祝出道8周年,并且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粉丝们约定要一直在一起。

  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今年迎来8周年的EXO并没有准备特别的活动,不过4月9日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表示将会于4月21日推出公演画报集以及Live专辑套装,其中含有去年7月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KSPO DOME举办的组合第五次单独演唱会现场,舞台照-待机室-后台照等,Live专辑中收录了《Love Shot》《Tempo》《24/7》《Oasis》等公演中的27首歌曲,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迎来出道8周年,成员们的心态也完全不一样了,甚至还晒出了2012年时候的出道照片,让粉丝们十分的感慨,如今组合已经出道8年,并且在这8年间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成为韩国歌谣界的实力派男团,在全世界拥有着超多的粉丝,人气颇高,让人喜欢和欣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