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贞贤将加盟电影《Limit》 饰演霸气女刑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4-09 11:27:2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9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李贞贤目前确定将会加盟电影《Limit》,作为该电影的主演,在电影中饰演女警察,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十分的期待。

 

  根据报道方面的消息表示,李贞贤加盟该片并且饰演女警察,代替被诱拐的孩子的父母,伪装成诱拐事件的成员投入到诱拐案件中,与诱拐犯展开了周密的心理战的故事,是一个超级让人激动的故事,李贞贤的加盟也让该电影更加具有看点。

  李贞贤作为演员出道之后主演了很多优秀的影片,包括《军舰岛》、《诚实国度的爱丽丝》等,同时李贞贤还凭借着电影《诚实国度的爱丽丝》获得了青龙奖最佳女主角,这也让李贞贤的关注度更高,此前李贞贤宣布与圈外男友结婚,这也是她结婚之后出演的第二部电影。

  电影《Limit》由电影《间谍》的导演李承俊执导,李贞贤主演,其他的演员还在选角之中,将会在完成选角之后投入拍摄,最早是今年夏天,明年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