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国影视小演员高之轩出演电影《诗眼倦天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4-09 10:43:23
  由徐浩峰执导,陈坤、周迅、宋佳、耿乐、黄觉等主演,万国影视小演员高之旋友情出演的武侠动作电影《诗眼倦天涯》宣布2018年09月杀青。电影5月26日开机,历时四个月有余,共计拍摄128天。目前该片档期未定。

  片名“诗眼倦天涯”源自元代散曲作家张可久作品《人月圆·山中书事》,讲述了以比武为生的刀客们被卷入武林与朝堂纷争的故事。

  这是徐浩峰自然《刀背藏身》后的最新作品,演员阵容颇受关注,陈坤、周迅自《画皮2》六年后再度联袂,小宋佳继《师父》后再次合作徐浩峰。

  从早前曝光的剧照中,陈坤扮演蓑衣狂野的“夜摩天”,周迅扮演手握带血弯刀的道姑。小宋佳惊艳反串剑客文散春。据悉,陈坤和周迅看完《诗眼倦天涯》剧本初稿立即决定要出演,陈坤更是在开机前40天就早早开始武术训练。

  片中主演小演员高之旋的精湛演技得到了剧组的一致认可,据悉小演员高之旋是由万国影视传媒培养的小明星演员,已经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戏骨了。2018年和老戏骨张晨光搭戏出演电视剧《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剧中饰演张晨光的儿子沈仲恺,高之旋还主演了电视剧《你是我的英雄》、院线电影《我行我素》等作品,在电视剧《你是我的英雄》中饰演小男一幼年的表现让导演吴强非常满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