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学子宋怡文在新丝路·东方美谷首届时尚盛典中揽得多个奖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4-08 22:12:18

  新丝路·东方美谷2019首届时尚盛典在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圆满结束。此次时尚盛典包含新丝路国际少儿时尚周、第69届世界小姐上海赛区/航空赛区、新丝路第27届中国超模大赛上海赛区总决赛、新丝路“花样年华”2019中国旗袍模特大赛等四大赛事,也是业内首次少儿、成人与中老年同台竞技走秀。

  在此次盛典中,来自上海的选手宋怡文获得了新丝路第27届中国超模大赛上海赛区影视组亚军、新丝路第27届中国超模大赛上海赛区网络冠军以及第69届世界小姐上海赛区网络冠军三项殊荣,引起网友广泛关注。据组委会介绍,宋怡文现就读于同济大学表演系,今年20岁的她对于舞台甚是熟悉,在此次比赛中展现了独特的风采,专业的她舞台表现力也尤为突出。

  “刷新自己的无限可能”是对宋怡文最诚挚的评价,在学校内各项参演中不断尝试不同的角色,如《家》中温暖纯良的瑞珏、《临时居所》中坚强却又脆弱的女主持朱丽亚、《青蛇》中愿得一人心的白娘子、《你好,疯子》中全场最佳辩护律师。在校外,第一次面对镜头和前辈们“飙戏”,第一次出演儿童剧真真正正带给小朋友们欢笑,第一次沉浸式戏剧与观众面对面交流……“戏如人生,人生如戏”,宋怡文从每个角色身上获得的是人生的点点滴滴,那些自己不曾经历过却又像印刻在最深的记忆中。

  此次比赛,也是一段独一无二的宝贵财富,更是开发了宋怡文身体中蕴含的更低哦能量,在不断完善自身不足的地方,展现闪光点,不骄不躁,继续努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