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回归!T-ara咸恩静与新生所属社Cabin74签订专属合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4-08 16:22:1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咸恩静目前与新生所属社Cabin74签订了专属合约,将会以演员的身份回归演艺圈,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T-ara出身的艺人咸恩静目前与新生所属社Cabin74签订了专属合约,即将会以演员的身份重新回归演艺圈,这也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Cabin74方面也针对咸恩静的签约表示:“能够与拥有音乐-演技-综艺等多种才能的咸恩静一起宣布新的开始,感到非常开心。双方开始了新的合作后,彼此都将竭尽全力,相互促进,共同成长。将推出更加多样的活动,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和喜爱演员咸恩静。”期待咸恩静全新的出发。

  咸恩静是韩国十分有人气的女艺人,演员,歌手以及主持人,是女子组合T-ara第一任队长,也是童星出道的演员,在作为爱豆正式出道之前,咸恩静就参演了很多影视剧,2009年7月29日,以女子组合T-ara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并担任队长。2010年,凭借浪漫偶像剧《咖啡屋》获得了SBS演技大赏新人奖,无论是唱歌还是演戏,咸恩静都做的很好。

  2018年1月3日,T-ara与出道10年的经纪公司MBK娱乐合同期满解约但组合全员不解散。之后咸恩静在同年的2月与经纪公司UFO Production签订专属合约,8月参演KBS2月火剧《可爱恐惧》,今年与UFO Production合约到期并且签约新的经纪公司。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