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善花确定加盟《新星便利店》 与池昌旭-金裕贞合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4-08 10:07:4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韩善花目前确定加盟SBS全新电视剧《新星便利店》与池昌旭和金裕贞合作。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韩善花将出演SBS全新金土剧《新星便利店》与池昌旭和金裕贞合作,她将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崔大贤的女友刘延珠,刘延珠拥有出众的美貌和出众能力的职业女性,在好的家庭里接受精英教育长大,但是对一定要成功的家风十分反感,与池昌旭有着很多的对手戏。

  电视剧《新星便利店》是一部根据同名网络漫画进行改编的作品,由李明佑执导,池昌旭、金裕贞、韩善花等主演,该剧讲述的是以便利店为背景,四次元单纯恶女工读生和呆萌暖男店长展开的24小时无法预测的浪漫喜剧。

  该剧是池昌旭退伍回归之后的第二部电视剧作品,也是他与金裕贞第一次合作的合作,两人的搭档让人十分的好奇和期待,而这一次韩善花也确定加盟,让观众们对此更加的期待,不知道会上演怎样的浪漫爱情故事。

  另外,该剧将会作为SBS全新金土剧进行放送,预计于今年6月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