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康俊&李泰焕&唯一&姜泰伍与新生所属社M.O.C签订专属合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4-08 09:40:0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徐康俊&李泰焕&唯一&姜泰伍与新生所属社M.O.C签订专属合约,今后也会努力的展现更加优秀的面貌。

  据悉,M.O.C是一家全新的经纪公司,目前与演员徐康俊&李泰焕&唯一&姜泰伍正式签约,M.O.C方面表示:“能够以彼此间的长期信任和信赖为基础,走到一起,感到非常高兴和感慨。所有演员都蕴含着无限的可能性和巨大的潜力,因此我司将以此前的沟通为基础,为他们今后的活动提供系统及细致的支持,以使其得到更加广阔的发展。”

  徐康俊&李泰焕&唯一&姜泰伍以及演员孔明原本是韩国的一个演员组合,五人也都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成员,不过今年五人与前所属社的经纪合约到期,并且决定不再续约,孔明与全新的所属社签约,今后也将会继续演员事业,目前已经在商讨全新的作品。

  而徐康俊&李泰焕&唯一&姜泰伍等则是与M.O.C签约,并且会积极的展开活动,目前徐康俊方面正在拍摄电视剧《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