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志燮结婚!盘点大叔的经典人气影视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4-07 17:07:2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7日,韩国艺人苏志燮通过经纪公司方面公开了与女友赵恩静领证结婚的消息,表示两人已经在今日结为良缘,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同时也表示因为疫情的影响,两人的婚礼将会低调的进行。苏志燮与赵恩静两人在2018年相识,2019年承认恋情,2020年4月正式结婚,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激动,同时祝福苏志燮。

 

  苏志燮作为韩国超具人气和实力的男演员,他出道以来给观众们带来了超级精彩的影视剧,一起来看一看吧!

  1.《对不起我爱你》

  超级经典的一部韩剧,也是早期十分受欢迎的一部韩剧,该剧由李亨民执导,李庆熙执笔,苏志燮、林秀晶、郑京浩、徐智英等人联袂主演,以收养为主题,描写了一个关于被抛弃孩子悲苦人生的心碎故事。是一部赚足了观众们眼泪的故事,该剧中苏志燮饰演男主角车武赫,是一个有着悲伤命运的孩子,让人十分的心疼,这也是苏志燮的代表作之一。

  2.《玻璃鞋》

  这部剧是苏志燮更早的作品,是2002年的电视剧,由崔允硕执导,姜银庆编剧,金贤珠、金芝荷、韩在石、苏志燮、金圭丽等主演,该剧主要讲述一对父母双亡的姐妹从小失散,在截然不同的环境中成长,十五年后,两姐妹相遇却不相识,几经波折,才最终相认的故事。苏志燮是痞里痞气的朴哲雄,这部剧让苏志燮走红,被更多的人所熟知。

  3.《巴厘岛的故事》

  2004年的一部电视剧,由崔文锡执导、金基浩编剧,河智苑、赵寅成、苏志燮、朴艺珍主演。该剧讲述一个狂妄傲慢的富家公子爱上了一个卑贱贫苦的可怜女人,由此展开爱恨情仇的故事。苏志燮饰演姜仁旭,是一个有些复杂的人物角色,但是这部剧播出之后大获好评,苏志燮人气也不断的飙升。

  4.《主君的太阳》

  2013年的一部韩剧,由编剧洪美兰、洪静恩“洪氏姐妹”执笔,陈赫导演,苏志燮、孔孝真、徐仁国、金釉利等人主演,结合惊悚和浪漫的喜剧元素,剧情讲述傲慢自私的男人与能看见鬼的女人之间的故事,是一部新概念题材”搞笑恐怖片"。苏志燮在剧中饰演财阀朱中元,是一个很有魅力且帅气十足的男人,让人为之心动。

  5.《现在去见你》

  2018年的一部纯爱电影,由苏志燮、孙艺珍主演,于2018年3月14日上映,该片改编自市川拓司的小说《相约在雨季》,讲述了本已离开人世的秀雅重新出现在丈夫和儿子面前,一家人度过一段温情时光的故事。苏志燮饰演的男主角极其深情,也是因为这部电影,苏志燮与赵恩静相识相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