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云串门》突破次元壁,汪东城、张全蛋隔空对话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4-03 11:41:08
  近期,一档连麦直播节目《大佬云串门》正在国民短视频平台快手热播。通过直播连麦&大佬对谈相融合的在线沟通方式,主持人贾伟与商界大佬、娱乐明星、快手网红等各圈层朋友开心畅谈。自三期节目开播以来,便吸引逾461万快手老铁互动围观,累计点赞超191万,更是频频登上快手热榜,圈粉无数。

  在4月3日晚8点即将上线的第四期节目《大佬云串门之次元青春》中,老贾携手AcFun签约up主、脑洞大开的超元气舞见“小崽”共同“云串门”,更有重磅嘉宾强势助阵,演员歌手兼二次元手办玩家汪东城、《暴走大事件》富士康质检小王子张全蛋、《伍六七》系列动画出品人及制作人邹沙沙,以及炙手可热的AcFun签约UP主兼快手舞蹈达人未南,都将在节目中登场。这些现实生活中罕有交集的大佬们,听说都将在本期节目中突破次元壁?

  汪东城、张全蛋、邹沙沙、未南四位大佬将逐一登场,喜欢二次元的小伙伴千万不能错过。汪东城明面上是个演员,背后竟是个COS“大神”?张全蛋又是怎样与动漫结缘?国漫之光《伍六七》背后有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百变舞见未南新学宅舞大公开?四位大佬接连击破次元壁隔空喊话。

  《大佬云串门》上线以来,从来都不缺话题和看点,有杨天真、胡海泉、朱一旦三人同把家常唠,欢乐氛围令人心生羡慕;还有苏芒、大董烤鸭董振祥、魏淑芬三位大佬以“美食”会友,不知看饿了多少无辜观众。在上周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华夏典当行执行董事&名见创始人兼CEO杨莎莎、李晨nic、醉鹅娘三位个性各异的圈层大佬,聊起压箱底的心头好可谓是彻底打开了话匣子,可谓是段子频出话题不断。

  本周五晚20:00,登陆快手APP,锁定官方账号“大佬云串门”(ID:1827675273),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