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riend崔俞娜将演唱《怪咖!文主厨》OST 27日公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3-26 16:31:4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Gfriend成员崔俞娜将会为Channel A新剧《怪咖!文主厨》演唱OST Part.1,3月27日公开。

 

  3月26日,Channel A新剧《怪咖!文主厨》方面表示女团Gfriend成员崔俞娜将会为该剧演唱第一首OST《一会儿这样一会儿那样》,并且于3月27日该剧首播的时候进行公开。

  制作公司方面表示:“俞娜作为女子组合GFriend的主唱,在繁忙的日程中,为了完美地展现歌曲《一会儿这样一会儿那样》(暂译),多次进行了录音,表现出了与众不同的热情,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该歌曲。”

  电视剧《怪咖!文主厨》是由崔道勋执导、金景秀编剧执笔,文晸赫、高媛熙主演的治愈系浪漫爱情喜剧,讲述的是在纯朴乡村的西河村里,失去记忆、冒冒失失闯祸鬼的世界级时尚设计师刘有珍,在遇到明星厨师文胜模之后经历了成长、爱与成功的故事。文晸赫饰演男主角明星主厨文胜模,高媛熙饰演女主角,顶级设计师刘有珍,该剧将会于3月27日首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