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成员SUHO今日进行Twitter Blue Room LIVE 为纪念首次SOLO活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3-26 15:55:0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6日,人气男团EXO成员SUHO将会通过Twitter Korea进行Twitter Blue Room Live Q&A,与全世界的粉丝们见面,这也是他本人为了纪念首次SOLO活动而进行的见面,引发关注。

 

  据悉,SHUO将会于本月的30日发表个人首张音乐专辑,这也是SUHO出道8年来首次进行个人歌手活动,让粉丝们对此十分的期待,作为自己的第一张专辑,SUHO在准备的过程中也十分的用心,参与了新专辑的制作等,希望可以带给粉丝们不同的感受。

  而为了纪念SOLO出道,SUHO也确定会于今日进行Twitter Blue Room LIVE,他将会过Twitter Korea进行Twitter Blue Room Live Q&A,与全世界的粉丝们见面。在当天的节目中,他将介绍专辑、近况以及今后的个人活动计划等,还准备了只能在Twitter Blue Room里看到的特别开箱环节,提高了粉丝们的期待感。

  另外,SUHO的个人首张迷你专辑共计收录了6首歌曲,将会于韩国时间3月30日6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进行公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