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2》热播爱奇艺泡泡用户:偶像力量促人上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3-26 14:23:41

  3月19日,由爱奇艺推出的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第二季》第三期正式上线。引发大众热议的除了选手们的精彩舞台,还有训练生黄欣苑向舞蹈老师BLACKPINK成员LISA的告白片段。她激动地表示:“我真的很喜欢LISA老师,每次她的舞台都能感染到我,我希望以后能像她一样就能感染到所有人。”被这番告白打动的LISA同样感慨万千,回忆起过往的种种经历,她在采访中说:“我曾经也想成为自己心中成功的偶像,我也那样看着自己的偶像,她让我感觉我已经做到了。”

  据悉,本期节目一经播出,“偶像的意义”话题就迅速成为了各大社交平台的讨论热点。作为爱奇艺的官方粉丝社区,爱奇艺泡泡成为了众多用户输出观点的主阵地。截止今日,该话题阅读量已高达104.8万,讨论量也已达36.4万,掀起发言热潮。

  不少泡泡用户表示,偶像的意义是一种希望。

  “我觉得偶像对于我来说是一种希望,我认为偶像在很多人心中都是他们的希望。我曾看到过很多事情,使他们坚持到最后的是什么?使他们再次支撑的是什么?是偶像的存在。” “他们是希望,是破茧成蝶的寓意。我们也努力吧,我们也会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像他们一样。”

  也有粉丝表示,偶像的意义是一种力量。

  她们讲述了自己偶像的努力与付出,也展现了自己因为这份力量而变得更好——“偶像的意义就是这样吧,他自身做到的事情也会感染粉丝一起去做,他会让你有一个目标,我想成为像他一样优秀的人,也许我们各自发展的领域不同,但是我想在我努力的方向上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偶像,不仅仅是聚光灯束下激情的簇拥,借得他们的光环一缕,让我上进成为了更好的大人。”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自制综艺的兴起,青春励志类选秀节目层出不穷。该类节目进行的过程,是训练生们成长的过程,也是激励粉丝的过程。粉丝在支持偶像出道和陪伴偶像成长的过程中,产生了独特的认同感受和奋发心理。同时,网络的发达也进一步扩大了偶像的影响力,“偶像”二字更多地承载着粉丝的期盼和目标,榜样的力量促使她们在逐梦路上释放青春激情,努力上进成为更加优秀的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这大概就是偶像的魅力与意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