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荷艺音源疑似造假 已经找到从业者聊天记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3-26 13:38:5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宋荷艺疑似音源造假。相关消息表示制作人兼营销企业代表金某为了让去年5月发行的宋荷艺单曲专辑《你的消息》进入Melon-Genie等主要音源网站实时排行榜前几位,试图音源造假的一部分Kakao Talk信息被发现。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宋荷艺单曲专辑发行两天后的去年5月13日,他在聊天记录中对亲近的人说:“宋荷艺现在维持在Genie 36位-Melon 73位,太累了,两天没睡觉一直在工作。”同时金某还向其他演艺界相关人士发送了利用虚拟电脑同时大量刷榜宋河艺《你的消息》的视频。该曲发行25天后的去年6月6日上升到了Melon 27位-Genie 5位,6月27日在Melon和Genie中上升到了5位,7月1日获得了Melon 2位,Genie 3位。疑似存在音源造假的嫌疑。

  据悉,此前,艺人朴经曾经发文质疑宋荷艺音源造假,这也引发了热议,在这件事情之后,宋荷艺方面更是进行否认,还曾将会采用法律的手段进行维权,宋荷艺方面表示会用法律手段应对,并于同年11月对其进行了刑事起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