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村健装人工心肺续命 日媒报道其意识陷入混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3-26 10:20:3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喜剧天王,今年70岁的老牌谐星志村健日前被确定感染新冠肺炎,并且入院接受治疗,这也让人十分的担忧。3月26日,日本媒体方面表示志村健目前已被转入专门收治传染病的医院,目前被装上ECMO(人工心肺)进行治疗,病情已趋于稳定。不过也有媒体表示志村健意识开始出现混乱。

 

  据悉,志村健是在3月17日出现的症状,之后便在家里静养,3月189日出现发烧呼吸困难等情况,3月20日入院接受治疗,并且被却确诊为“重度肺炎”。3月23日新冠肺炎病毒检测结果出炉,呈阳性,这也让人十分的担心。

  有消息表示志村健在3月24日的时候被送往新宿的医院接受治疗,并且安装了人工心肺,院方透露,志村健的病况仍属严重,不容大意,但病情目前稳定。

  志村健的经纪公司方面也表示:“现在除了万事拜托医生,也无法说什么,志村本人也正全力回复病情。”也有媒体称志村健志村正在集中治疗室接受,意识陷入混乱状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