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徐恩光4月7日正式退伍 向等待已久的粉丝们表示感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3-25 16:38:1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BTOB成员徐恩光目前确定将会于4月7日正式退伍,对于等待已久的粉丝们徐恩光也传达了感谢之情。

 

  25日,CUBE方面通过BTOB官方粉丝俱乐部公告了徐恩光退伍相关通知,表示:“目前,因‘新冠肺炎’疫情在韩国呈扩散趋势,徐恩光将在不归队的情况下进行退伍。在此向长时间等待了的各位粉丝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关心他退伍后的活动。”

  徐恩光是BTOB组合队长、Main Vocal,在2012年正式出道,作为组合内的主唱,徐恩光有着让人羡慕的天籁嗓音,低音和高音都能很好的驾驭,让粉丝们十分的喜欢。同时虽然身为偶像爱豆,不过徐恩光并没有偶像包袱,搞怪能力一流,因此徐恩光作为爱豆更加受欢迎。

  2018年徐恩光本人正式入伍,作为现役服兵役,并且在近日结束了1年零9个月的兵役义务,确定会在4月7日退伍,由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在韩国呈扩散趋势,徐恩光将在不归队的情况下进行退伍,并且回归演艺圈。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