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新艺城影视新起之秀模特—泡泡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3-25 16:17:50

  模特是许多女孩都向往的一个职业梦想,但是能够实现梦想的,屈指可数,更多的是触碰一下,最终忍痛割爱,因为能够真正拥抱梦想,有太多的门槛和不可预测因素。

  对于模特工作,大家觉得非常辛苦,那么来自东莞市新艺城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泡泡是如何理解的?泡泡说“圈外的人都觉得模特这个行业是非常轻松简单又赚钱的,实则不然。没有任何工作是天上掉下的馅饼,不劳而获,所谓付出多少收获多少才是我一直坚信的真理。

  模特名叫泡泡,英文名:Bubble,汉族,今年刚刚20岁,来着广东的河源市,出生于2000-3-16日,2019年签约在东莞市新艺城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平面模特、主播。泡泡热爱画画,性格热情外向。2019年7月,国内知名时装周签约指定礼仪小姐,走秀模特。目前就读于东莞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泡泡谈到拍摄淘宝商业片,常常需要冬天穿短袖、夏天穿棉袄,有时候冷到嘴唇发紫,为了能把工作好好完成,依然坚持去拍摄。在这个圈子,有大量非常勤奋的模特都值得我学习,所以对于勤奋这个词,我还不敢用在自己身上。

  从体态修炼,到气质培养,再到树立职业素养等,一名模特要实现梦想,背后要付出许多辛酸与汗水。公司的模特学员中,对自己的定位是不一样的,有些是有志于在模特界发展,而有的想让自己形体更好看,不论怎样,东莞市新艺城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都会用职业模特的专业要求进行培训和打造。

  有些路看起来很近,走下去却很远,缺少耐心和勇气的人永远走不到头。人生一半是现实,一半是梦想。我们始终在不同的经历中寻找最适合自己的那个角色,其实,成功根本没有捷径,时间和专注是唯一的通路,未来和内心是唯一的判断标准。

  最后,我们祝愿东莞市新艺城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泡泡能够在未来的星光大道上实现自己梦想,越走越远,SHOW出更完美的自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