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期待!邕圣祐首张迷你专辑将于今日公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3-25 15:22: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邕圣祐的个人首张迷你专辑将会于今日正式公开,他参与了新专辑的作词作曲,这也让粉丝们对此十分的期待。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邕圣祐首张迷你专辑《LAYERS》将于韩国时间25日下午6时公开,并于韩国时间下午5时通过NAVER V LIVE举行“邕圣祐1st Mini Album ‘LAYERS’ Online Showcase”,与粉丝们见面。

  邕圣祐作为目前韩国十分受欢迎的人气偶像,他本人在之前的选秀节目中获得了巨大的支持和喜欢,人气颇高,作为男子演唱组合WANNA ONE成员进行活动的时候也是组合中的核心成员。在组合结算之后,邕圣祐也开始了个人发展,发表个人单曲并且作为演员出道。主演了电视剧《18岁的瞬间》这是邕圣祐第一次出演电视剧,但是表现却让人表示惊讶,完全不像是没有演过戏的新人,表现十分的成熟,演技获得认可。

  2020年1月9日,发行首张个人数位单曲《WE BELONG》,时隔两个月,邕圣祐确定发表个人首张迷你专辑,并且参与专辑歌曲的作词作曲工作,精心制作了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感情共鸣的专辑,用音乐诠释了他成为现在的邕圣祐的经历和感受到的率真“情感”,提高了新专辑的完成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