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21天》吴尊准备惊喜 夫妇窝心交谈引共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3-25 11:32:4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3月24日播出的《婚前21天》第二期中,吴尊为打动妻子的心、转变她希望只举办简单婚礼的想法,正式对林丽吟发出邀约,想要带她“找回年轻时的感觉”。

  为给太太准备惊喜,吴尊找到了与林丽吟一起省吃俭用改装的第一台车,即使多年过去,依旧好好保存着它。然而古董车难以修缮、天空也突然下起大雨,这打乱了他本来“开车带太太去看夕阳”的计划,但言出必行的他及时调整约会安排,在林丽吟询问下雨是否还能按计划出行的时候,暖心表示“风雨无阻”,最终兑现了承诺。两人在飘着雨的沙滩上撑伞漫步,清晰地记起第一次牵手时的悸动。

  虽然寻找回忆的旅途状况连连,却没有使这份浪漫心意打折扣。随着吴尊给太太准备的另一份惊喜:一首有两人共同回忆的老歌响起,让林丽吟不断感叹熟悉的旋律好像将时间倒转回十几年前,一切都还是当年的模样。两人一起翻看之前的相册,回忆起每张照片背后的故事,本已渐渐淡忘的事情又重新浮现,仿佛回到了爱的起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