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赵主彬被捕之后企图自杀 面对记者提问不回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3-25 10:01:1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5日,韩国N号房赵博士被公开示众,而赵主彬在面对镜头的时候也表示:“向所有受害者谢罪,谢谢停止我停不下的恶魔般的生活。”不过面对记者的提问赵主彬则是沉默不语。

 

  根据公开的现场视频,可以看到赵主彬头顶纱布和创可贴,脖子上戴着保护支架,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好奇究竟发生了什么,根据警方的消息,赵主彬在3月16日正式被捕,在接受了警方的调查之后,赵主彬曾在拘留所里试图自杀,不过并没有成功,被发现之后转移医院后因在医院出现发烧等症状,还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查,但最终被判定为阴性。

  据悉,因为赵主彬接受了新冠肺炎的检测,因此当时警察厅安全科的大楼因此被限制出入,与他接触过的工作人员也被要求居家隔离。

  此前,韩国N号房的事件引发热议,网友们纷纷请愿希望可以严惩犯罪者,而管理人之一的赵主彬在被捕之后也承认犯罪嫌疑,网友们则是要求公开赵主彬的长相,面对镜头赵主彬承认错误表示:“向所有受害者谢罪,谢谢停止我停不下的恶魔般的生活。”但针对记者的提问,赵主彬则是沉默不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