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Weki Meki磪有情将出演网剧 演员出道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3-24 16:42:1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Weki Meki成员磪有情目前确定将会出演网剧《CAST:Insider全盛时代》,作为演员正式出道,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惊喜。

  据悉,磪有情将会通过这部《CAST:Insider全盛时代》网剧正式开始演员生涯,该剧描绘了华丽却辛苦的20代年轻人的故事。

  该剧是磪有情出演的第一部剧集,在剧中磪有情将会出演外貌-学习-恋爱等都平平无奇而自责的林有京,磪有情将会通过这个角色,描绘出平凡而又特别的青春的喜怒哀乐,令人期待。此次是她首次正式挑战演技,她将展现怎样的面貌,备受关注。

  磪有情1999年11月12日出生于韩国,就读于首尔表演艺术高中,韩国流行乐女歌手,女子演唱组合WekiMeki成员,在2016年的时候磪有情参加了选秀节目《PRODUCE 101》,并且在节目中获得第3名,成为限定组合I.O.I成员,进行为期1年的活动,而这也让磪有情人气爆发,成为当下十分受欢迎的女艺人。

  在组合I.O.I解散之后,磪有情以女团WekiMeki成员正式出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