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艾伦·特维特宣布自己感染新冠肺炎 症状轻微已经进行隔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3-24 11:33:4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4日,演员艾伦·特维特透露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并且表示目前症状轻微,已经进行自我隔离。

  艾伦·特维特曾经出演过很多影视剧,包括《悲惨世界》、《非常卧底》、《红磨坊》等,他通过个人社交网站表示自己已经被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并且在家自我隔离之中,他表示自己症状轻微,像是感冒,不发热,还有失去味觉和嗅觉的情况,他称自己感到很幸运,因为很多人的症状都很严重,自己现在感觉好多了,同时他也提醒人们这个病毒真的非常危险。

  据悉,艾伦·特维特在上周的时候做的病毒检测,本周则是收到了检测结果,他表示:“我希望每个人都明白:这可能影响到每一个人。即使你没有觉得不舒服,或者出现强烈症状。请务必谨慎、保持平安健康,我希望能很快再在剧院见到每一个人。”十分严肃的对待此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