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女郎”柯瑞兰寇宣布新冠康复 分享隔离体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3-23 14:16:3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著名演员“邦女郎”欧嘉·柯瑞兰寇被确诊患上了新冠肺炎,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担忧,而欧嘉·柯瑞兰寇也表示自己正在隔离之中,会趁着这段时间好好的休息。

  在被确诊一周之后,欧嘉·柯瑞兰寇近日宣布已经恢复了健康,欧嘉·柯瑞兰寇表示自己已经在家隔离了一周,这期间一直接受治疗,她称第一周大多数时间都卧病在床,高烧,头痛,第二周不发烧了,开始轻微的咳嗽,疲惫,在第二周的结尾除了早上有一些轻微的咳嗽之外,她感觉身体完全好了,同时她称这期间吃了一些治疗头疼发烧的药物以及维生素。

  欧嘉·柯瑞兰寇称目前自己的状态很好,而且人在伦敦和儿子一起度过了母亲节,这期间自己也想了很多的事情。此前,欧嘉·柯瑞兰寇被确诊患上了新冠肺炎,而原本有她参与主演的电影《美好的早上》也宣布延期拍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