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比沃勒布里奇新剧《逃》4.12首播 风格像《伦敦生活》和《杀死伊芙​》混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3-22 14:37:4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英国演员、编剧、制片人菲比·沃勒-布里奇(《伦敦生活》《杀死伊芙》)的新剧《逃》即将于4月12日在HBO上首播。日前该剧发布正式预告,有点怪异的清新浪漫,又充满了悬念,“生活乏味,你愿意因为一条短信,而跟前男友一起跑路吗?”

 
 

  HBO官方剧情简介:Ruby Richardson(梅里特·维沃饰)过着无聊的生活,而某一天,她的单调生活开始翻天覆地。她收到了大学时代前男友Billy Johnson(多姆纳尔·格里森饰)的短信,Billy让她履行一份年轻时许下的承诺,履行“真爱和自我重塑”:她15年前和当时男友约定,如果两人之一给对方发短信说“跑”,那么两人就要在纽约中央火车站相见,一起穿越全美国。当两人横穿全美的火车之旅开始时,他们试图抵抗两人之间依然存在的化学反应,还要挖掘出对方的秘密。

  这是一部惊悚喜剧,有点儿像是《伦敦生活》和《杀死伊芙》的混合体,剧情听着有点儿浪漫,但预告片中的动作戏份告诉我们,他们显然逃离的,不仅仅是充满情感的过去。菲比也在预告片中一闪而过,她饰演男女主角逃离过程中遇到的一个神秘女人。

 

  《逃》由梅里特·维沃(《难以置信》《行尸走肉》)、多姆纳尔·格里森主演,沃勒-布里奇也出演。剧集创作人是菲比的老搭档维姬·琼斯,她当年执导了菲比的舞台剧版《伦敦生活》,后来的《情迷意乱》《伦敦生活》《杀死伊芙》三部剧也都有参与剧本创作。这次菲比和维姬此次一起担任《逃》的执行制作人,期待两人新合作的火花。

  菲比·沃勒-布里奇是目前最炙手可热的编剧、演员、制作人之一,她的作品风格有趣、尖锐,让人意想不到。她同时兼任演员、编剧、制片人三职的首部电视剧是2016年英剧《情迷意乱》。同年7月,她在乔治·凯恩执导的电视剧《伦敦生活》中饰演口无遮拦、真实随性的女主角Fleabag,同时还担任该片的编剧和制片人。该系列剧大获成功,她也凭其收获了多个奖项:第71届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女主角、最佳编剧奖,第77届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第26届美国演员工会奖喜剧剧集最佳女演员等。

  这两年大热的美剧《杀死伊芙》,菲比·沃勒-布里奇也是编剧之一,她还与凯瑞·福永一起担任007最新电影《007:无暇赴死》的编剧工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