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都渴望遇见你:张哲瀚王以纶身份互换 童年记忆引涂凌被质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3-18 11:17:2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爱奇艺自制,赵薇监制的都市治愈剧《谁都渴望遇见你》在爱奇艺热播,该剧由张哲瀚、章若楠、王以纶、陈昊蓝等人主演,昨日会员版已经迎来了大结局,非会员还在持续更新中。就已经播出的最新剧情,张泯(张哲瀚)的身份已经曝光了,他和陶伦(王以纶)已经“各归各位”开始新的生活了,不过两个人都还不能适应自己新身份。而沈秀芝(涂凌)也因为当年的事情即将曝光,被张敬中怀疑。

  陶伦(王以纶)在与父亲张敬中谈话时说起自己记忆中抱着自己的那个女人,一直以为是自己的母亲,让张敬中起了疑心,怀疑当年是沈秀芝(涂凌)拐走的自己儿子。带着怀疑张敬中去医院见沈秀芝(涂凌),质问她当年抛子的事,说沈秀芝如今生病住院是自作孽。面对张敬中的质问,沈秀芝情绪暴躁,抓狂的与张敬中对峙争吵,却被病房外的张泯(张哲瀚)听到。

  涂凌在剧中饰演的沈秀芝,是一个悲情且偏执的人,从未得到过张敬中的重视,让她对儿子的执念加深。随着剧的播出,《谁都渴望遇见你》即将迎来大结局,涂凌和张哲瀚这对悲情母子会有怎样的结局,十分令人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