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BigBang太阳为聋哑儿童和青少年捐款6000万韩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25 15:20:5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BigBang成员太阳为聋哑儿童和青少年捐款6000万韩元,用于帮助患有听觉障碍的儿童和青少年进行治疗,暖心行为获得称赞。

 

  根据报道表示Bigbang太阳向社会福利团体“爱心蜗牛”捐赠了Flea market&拍卖收益金6000万韩元。该捐款将用于患有听觉障碍的儿童和青少年的人工耳蜗手术和语言康复治疗费。

  对于捐款,太阳表示:“很高兴能和粉丝们一起参与到有意义的事情中来,希望能对因听觉障碍而感到辛苦的儿童和青少年有所帮助。”网友们也称赞太阳的暖心,表示太阳的行为让人感动。

  据悉,这已经不是太阳第一次关心慈善事业了,自出道以来太阳就一直心系慈善,多次进行捐款和参与慈善活动。就在今年的1月18日,太阳还和朋友们一起进行义卖活动,在活动当天,共售出了包括太阳1300件藏品在内的2100多件物品。形成了艺人和粉丝一起捐赠的文化,从这一点来看,意义更加重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