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风尚慈善旗袍大赛全球总决赛圆满落幕 温婉女神韩青获亚洲四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25 14:27:16
  2019年11月7日,以“美丽、智慧、爱心、成功”为宗旨,以“孝爱同行”为参赛标准的世界风尚慈善旗袍大赛全球总决赛在云南昆明聂耳歌剧院圆满落幕。此次世界风尚慈善旗袍大赛,吸引了来自65个国家的众多优秀女性积极参与。参加赛事的佳丽们都是各国的榜样,她们虽然来自不同的国家,但是却都拥有智慧与优雅。

  此次比赛中,来自各国的佳丽们尽情展现自身的魅力、才华,以及对旗袍文化的诠释,将中国传统风尚以及女性力量的魅力呈现给世界,赢得诸多粉丝的关注和喜爱。经过多番激烈角逐之后,多名佳丽从大赛中脱颖而出,分别斩获了不同的大赛奖项,其中温婉、和善的韩青一举斩获亚洲四强这一奖项,成为颁奖典礼上最璀璨的明星。

  此次大赛是一次特殊的比赛,通过将选美与慈善、爱心等多重因素融合在一起,来弘扬中国传统旗袍的文化以及宣传社会的正能量,而美孝同行的女神韩青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才决定参加比赛。退休生活开始的她,憧憬着自己心中的美丽人生以及活到老学到老不甘退出时代舞台的决心和信心,在这个特殊的赛场上披荆斩棘,一路闯入总决赛,并最终夺得2019年风尚慈善旗袍大赛亚洲四强的名次。

  一路走来,韩青一直在用行动诠释着她追逐梦想的魅力。每当身着精致典雅的特色旗袍站在舞台上,优雅、从容的神情以及神采飞扬的自信总能够轻松吸引台下众人的目光。韩青虽不是专业的模特出身,但是却在台上将中国女性独有的婉约美、古典美、曲线美展现的淋漓尽致。经过几轮比赛的历练之后,更是由内而外地散发出一种自信,获得众多评委及参赛选手的一致认可。

  斩获奖项后的韩青在接受采访时称:“犹记得孩提时代,母亲亲手为我缝制的那件旗袍,海蓝色的,小小的,针脚细密,慈母手中线,丝丝皆情谊。那旗袍不过是最简单的款式,却成了我的心头好。每次穿上它,我都觉得自己如母亲一样美丽温柔,端庄贤淑。我十分爱惜这件小旗袍,不肯弄脏弄皱分毫,可是洗了穿,穿了洗,它还是旧了、小了,不能再穿了。身上的旗袍脱了下来,可我心中的旗袍却永远柔软的裹住、保护着我那精致美丽的灵魂。无论工作多么繁忙,家务多么劳累,我总要利用业余的时间和母亲一起,寻访街头巷里的裁缝名家裁制精美的旗袍,或是法兰绒金丝扣或是蜀绣凤穿牡丹,它们就在我的衣柜里静静放置,饱含着我对中国女性温婉柔情之美与自信大方之美的体悟。

  这一次,2019世界风尚慈善旗袍大赛成功举办,就像母亲曾带着年幼的我穿着漂亮的旗袍参加活动一般,我也带着母亲一同参加了此次大赛,有幸与母亲分别获得了蓝宝石奖与亚洲四强,我想这也是对我追求美孝的一种肯定。

  旗袍之所以美丽,并不只是因为它的华美与精致,更是因为女性身着旗袍而体现出的独特魅力。我将继续怀着感恩之心,给予周围的人以温暖的力量,为中国女性的柔孝之美、善良之美代言。”

  世界风尚慈善旗袍大赛的“慈善”二字,也是韩青参赛的初心。韩青平时便非常有爱心,并热衷于参与一些慈善公益活动。生活中闲暇之余,除了研习茶艺、提升自我,韩青最乐衷的就是去探望养老院的老人们,不仅给予一些经济上的支持,更给他们带去爱、关怀与柔软。

  此次,参加风尚慈善旗袍大赛,也是用另一种形式圆了韩青的慈善梦。大赛前夕,韩青参与了美孝同行活动,去看望老人,为他们送去温暖。在展现女性美丽的同时,也未忘了播撒爱心,把美和孝的慈善理念传递给更多人。

  世界风尚慈善旗袍大赛,不仅让韩青有机会向世界展示中国本土时尚文化,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之瑰宝,也让她向大众展示了不为人知的女性力量和魅力。在这个集文化交流、公益慈善、女性权益、美丽时尚于一体的优秀平台上,韩青与诸多优秀女性一起突破自己,用爱传承,努力回馈社会。

  赛后,斩获大奖的韩青在开心之余,也表示了对主办方的真挚感谢,并称未来一定会更加努力,不断提升自身魅力和品质,把中国女性独有的旗袍气质弘扬世界海外,并用自身行为向社会不断传递更多正能量的精神。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