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女企业家柳桂芬斩获2019世界风尚慈善旗袍大赛全球总决赛蓝宝石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25 14:24:17
  2019年11月17日,第18届世界风尚慈善旗袍大赛全球总决赛颁奖盛典在云南昆明聂耳歌剧院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大赛倡导集美丽、智慧、才识、博爱、优雅良好的人品和个性为一体的慈善、美丽女性,在比赛场上进行展示自身魅力,是截止目前为止中国唯一一个以旗袍时尚视角梳理业界发展、解读旗袍及时尚文化、结合爱心慈善公益的大型赛事活动,为诸多成功女性打造了一个自我展示的绚丽舞台。

  世界风尚慈善旗袍大赛云集国内诸多领域顶级导师,从体态、时尚、品味、知性、女德、智慧等不同维度出发,通过认知、感知、升华三种层面的方式,由内而外关注女性的成长。最终通过多个不同类目的比赛环节,让参赛选手们进行充分地自我展示。在来自各国的诸多参赛佳丽中,有一名选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就是总决赛蓝宝石奖获得者——柳桂芬。

  柳桂芬,云南溪达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第18届世界风尚慈善旗袍大赛一名普通参赛者。作为一名90岁高龄的参赛选手,柳桂芬也许不是成绩最优秀的,但是她对生活的积极乐观态度、不服输的精神以及对旗袍大赛的热爱却不由令人心生敬佩。

  在台上,柳桂芬是耀眼瞩目的旗袍超模,在台下,她是发光的女企业家、慈善家。但不管是台上还是台下,柳桂芬始终都是精神奕奕的,着装谈吐优雅得体,用自身的言行,向人们展示着一名成功女性的优雅和魅力。

  很难想象吧?一位90岁高龄女性,仍通过不懈地坚持在大赛中一路从初赛走到决赛,并斩获蓝宝石奖项。即便是一名年轻人,在重重筛选的大赛中可能也难免会抱怨喊累,但是柳桂芬却始终以微笑面对人生的每一次挑战,并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激情。

  赛事结束后,柳桂芬在接受采访时称“也曾少年听雨歌楼上,凝望红烛昏罗帐;也曾壮年听雨客舟中,笑视江阔云低、断雁叫西风;而今听雨僧庐下,耄耋之年鬓角已覆盖了霜雪。岁月流金,韶华如驶,我的脸上已经拥有了岁月的刻痕,但我相信这都是年华的馈赠。毕竟路总是要走的再多些,故事才够多与众人攀谈昼夜。

  我个人经营了一家企业,企业家之名要求我尽职尽责,沉浸于专业,无愧于社会。歌以咏志,琴以解忧,唱歌和钢琴是我闲时吟咏、聊以寄情的最佳伙伴,我爱巴赫的华丽奔放,也爱肖邦的宛转悠扬,爱贝多芬的端庄悲怆,也爱莫扎特的奇思妙想。无论何时何地,音乐总能予我以慰藉,给我以清灵。

  女性之美,美不在皮,而在于骨。我爱旗袍也正由于此,旗袍可以充分的体现出年轻女性的豆蔻之轻快,花信之妩媚,也可以完美的阐释岁月积淀之下的韵味。而这种沉稳端庄的韵味也应该被世人所闻、所见、所感。2019世界风尚慈善旗袍大赛正给予了我这个机会,我作为蓝宝石奖的获得者,也将继续将中国女性端庄沉稳的韵味和处变不惊的大气在国际舞台展示出来,传播中华之文化,弘扬中华之精神。”

  柳桂芬说,女性之美,美不在皮,而在于骨。这不仅是她对自身的诠释,也诠释了女性魅力的真正所在。90岁的年龄,却拥有30岁的心态,生活闲暇时,仍能够静守时光,以歌咏志,以琴解忧,用音乐陶冶情操,坚持美丽优雅地过一辈子。这样一位优雅、知性、富有活力的女企业家,不仅让所有人在她身上看到了中国女性勤劳、勇敢、坚持的品质和精神,更称得上是值得所有女性终生学习的偶像。

  世界风尚慈善旗袍大赛,让来自不同国度的参赛者从世界各地聚集在一起,不仅是为了向大众展示旗袍的优雅和特殊气质,更重要地是向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不断激励更多女性能够不断雕琢塑造自己,对生活永远充满激情。正如柳桂芬一般,凭借着对旗袍的坚持与热爱,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追逐梦想的魅力,带着这份美好的感动,在赛场上以自己的方式弘扬着中国特色旗袍文化的初心,把美与慈善、爱心相结合,传播正能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