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知文新歌《加油朋友》致武汉——所有人牵挂着你们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25 13:40:27

  2020,一个多灾多难的开端。武汉是一座悲伤的城市,很多人都说,希望重启这一年。自新冠肺炎病毒被发现蔓延至今,曾经繁华的城市变了样子:熟悉而又热闹的光谷,只剩下空荡荡的长街;名胜古迹黄鹤楼啊,依稀只有鸟儿的啼鸣;很久没有听到那个怀揣梦想的小伙,在江边吹萨克斯......一座中心枢纽大城市,仿佛真的被上帝按下了暂停键。多少家庭面临生离死别,多少白衣天使在争分夺秒与病毒抗争!每每看到日益增长的确诊病例,都在牵动着全国各族同胞的心。时至今日,确诊病例一再下降,我们坚信,曙光即将到来!我们无法感同身受武汉的悲,惟愿我们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献上对武汉的爱与鼓励。

  中国内地流行歌手、上海天空唱片旗下艺人郑知文于2月25日全网发布最新单曲《加油朋友》为武汉人民祈福,为奋斗在一线的各岗位工作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这首歌的词曲由其好友音乐人张希创作完成,另邀请融合音乐传媒张亮为其编曲,音乐人孙鼐混音,上海天空唱片录制,上海超吉文化发行。

  郑知文借新歌发布之际,呼吁广大歌迷朋友,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勤洗手,多通风,一定要严于律己,不给国家在危难之际,增添不必要的麻烦。期待一切风雨过后,你我再见,依然安好。

  欢迎广大歌迷朋友持续关注郑知文,歌迷朋友可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平台在线收听《加油朋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