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少女出道4周年 将进行V LIVE直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25 13:27:5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宇宙少女为了纪念出道4周年,将会于今年进行惊喜V LIVE直播,与粉丝们一同度过愉快的时间。

 

  据悉,宇宙少女在2016年2月25日通过歌曲《MoMoMo》正式出道,出道4年以来组合一直不断的进步,并且成功的成为韩国人气女团,在歌谣界站稳了脚跟,成为目前十分受欢迎的人气女团。

  如今迎来出道4周年,组合也确定将会通过V LIVE直播来纪念。这次直播将会于韩国时间25日下午7时通过V LIVE频道与粉丝们见面。因为是特别的日子,所以计划大家一起庆祝,与粉丝们进行沟通,度过幸福而有意义的时光。

  组合出道4年,以独立的音乐世界为基础不断成长,成为名副其实的人气女子组合,今年组合又会展现出怎样的音乐成果和多样的魅力呢?让粉丝们十分的好奇和期待。

  宇宙少女(WJSN)是Starship Entertainment与乐华娱乐于2016年2月25日推出的女子演唱组合,由金炫廷(雪娥)、吴宣仪、金知妍(苞娜)、秋昭贞(EXY)、朴秀彬、李露朵、南多愿、孙周延(恩熙)、程潇、孟美岐、李真淑(夏天)、任多荣、俞延静13名成员组成,其中包含3名中国成员和10名韩国成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