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4辑《MAP OF THE SOUL:7》人气高 将获英国Official专辑榜单1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25 09:33:1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的正规4辑《MAP OF THE SOUL:7》此前正式公开,该专辑公开之后获得了良好的评价和超高的人气,不仅在韩国本土十分的受欢迎,在海外其他国家也拥有着超高人气,目前该专辑将获得英国Official专辑榜单1位。

 

  相关消息表示:“防弹少年团凭借前一张专辑《MAP OF THE SOUL: PERSONA》成为首位登上英国Official专辑榜单1位的韩国歌手,此次组合正规4辑《MAP OF THE SOUL:7》再次获得1位的话,这将是组合第二次获得该榜单1位。”

  防弹少年团作为韩国超人气组合,在欧美等国家也有着让人羡慕的人气,掀起了全世界的防弹风潮,组合在2013年正式出道,如今出道即将迎来7周年的他们也在今年2月正式发表正规4辑《MAP OF THE SOUL:7》再一次的展现了组合的超高人气,这张专辑在全世界都拥有着超高的人气,专辑销量超过400万张。

  据悉,防弹少年团的正规四辑在榜单中间统计中位居1位,销量已经超过了3位竞争艺人专辑销量的总和,在CD-下载销售数据上也创造了压倒性的记录。再次证明了组合不凡的实力和超高的人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