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芸《热血同行》芳儿悲壮下线 网友大呼心疼意难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20 13:42:2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青春你好文化传媒、完美世界影视、中汇影视文化传播、天娱传媒、龙韬娱乐、伍仁影视联合出品的《热血同行》,在最新的剧情中迎来一次小高潮,由刘芸饰演的芳儿在经过一系列的事情后最终选择为更多的无辜民众牺牲了自己。


 

  演员刘芸饰演的芳儿是一个相对来说矛盾的女子,她明辨是非,但是对弟弟的宠爱又让她做过很多错事,在她的眼中弟弟始终是小孩子的,但当她看到弟弟的真面目时,她内心的痛苦却没有让她失去理智,她选择了对的大多数,在弟弟死后虽然有知己的安慰,但是失去亲人已然无依无靠的她在经过一番思想的变化,最终选择了为更多人的利益而慷慨赴死,刘芸细腻入微的演技将芳儿的变化完整的呈现在大家眼前,也让网友们对芳儿的死始终觉得意难平。

  据悉,刘芸小姐姐今年将会陆续带着新作品《怦然心动的小姐姐》《帝凰业》等和大家见面,期待她带给我们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