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罗茜花样比心为白衣天使点赞加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20 12:27:31

  刚刚过去的情人节显然别具一格,大家表白的不再只是小家小爱,而是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共同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给正在前线抗疫的勇者们带去自己的问候!演员郑罗茜也通过花样比心,给白衣天使们点赞加油。

  视频中郑罗茜不断变换比心方式,即使带着口罩也掩盖不住暖暖的笑意,很多网友表示不看不知道,原来比心方式不是只有流行的手指比心,居然还有手臂交叉比心、反手合十比心...叫人眼花缭乱,特别是反手合十比心,简直难度十级,不过对于郑罗茜来说,当然不在话下,超级喜欢运动的她,跑步、瑜伽、滑雪...都是她的心头好,至于喜欢到什么程度?看她身材就知道了!所以关注她的网友们可不仅是因为折服她的演技,更因为郑罗茜实力宠粉的方式,就是大方分享她的健身日常、各种运动小tip以及变瘦变美的健康生活方式,超级nice!

  抗疫期间,让大家揪心的不仅是疫情的控制情况,更是那些奋战在一线医护人员的安全,虽然这几天全国的疑似病例在减少,治愈人数也在不断上升,确实蛮振奋人心的,但是大家已经从饺子吃到元宵,又从元宵吃到了巧克力,如果不想在家待到吃粽子,还是要认真做好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不要辜负那些正为我们负重前行的人的努力,默默的支持也是莫大的贡献,如果非要行动那就学学郑罗茜吧,一起花样比心祈祷疫情早点过去,天使们平安归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