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C将推出新男子组合 预计今年夏天正式出道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19 16:36:0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FNC娱乐方面将会于今年推出全新的男子组合,并且预计在夏天正式出道引发了关注和热议。

 

  根据报道表示FNC的全新男子团体将会由接受系统集中训练的最精锐实力派成员组成,计划于2020年夏天出道。这也是FNC组合继SF9之后再次推出的男子偶像组合,对于这支新男团的出世,网友们也十分的关注,不知道这一次FNC将会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

  据悉,FNC从去年就开始准备推出新人组合,这期间也一直在忙碌着新人出道的事情,从今年春天开始将会依次的公开组合的名称,个人制作内容等,正式进入出道倒计时。

  另外,FNC将制作展现新男子组合实力和整体性的超大型宣传内容,并进行大规模的全球项目。此次是继SF9之后时隔约4年再次推出的新男子组合,其出道消息备受关注。

  FNC目前现有组合包括FTISLAND、CNBLUE、AOA、N.Flying、Cherry Bullet、SF9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