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孟文豪共创歌曲《期待那一天》 共抗疫情致敬战疫逆行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19 13:11:52

  疫情面前,亿万华夏儿女携手共抗疫情,打赢这场阻击战,大家也纷纷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以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做出一份贡献,而词作家安华与曲作家孟文豪也共同创作了一首《期待那一天》,也呼吁大家团结一致,共抗疫情,一同迎接美好的明天。

  面对新型肺炎疫情,大家积极响应号召,不出门、不聚众、不聚餐,打击共同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年,面对考验,大家走过了最为艰难的时刻,而安华与孟文豪也联手,共同创作了这首《期待那一天》,并由青年歌唱家王丽达与汤子星演唱,“我们在路上插上腾飞的翅膀 心中总把你向往 处处迸发出中国的力量”,每一句歌词都唱出了大家的心声,也让世界感受到了中国人的力量,疫情来了,大家迅速走到一起,出谋划策,为那些患者送去温暖,并帮助他们早日恢复健康,重新回到健康的生活中来,无疑大家的努力给了他们治愈的信心。

  安华与孟文豪创作的这首歌曲带着满满的激情,疫情发生后,各地爱心人士纷纷支援武汉,而在这期间也涌现出了太多太多可歌可泣的故事,那感人的一幕幕在不断上演,一份份小爱汇聚成河,共同守护着大家的生命,大家在于时间赛跑,与病疫作斗争。

  听着安华与孟文豪创作的《期待那一天》这首歌曲,无疑激发了大家心中的斗志,相信疫情终将过去,一同迎接春暖花开,迎接胜利的曙光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