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新剧开拍 兄台请留步剧情提前知晓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19 11:51:32

  由国内著名制片人杨坤所参与制作的新剧《兄台请留步》将于下月在南京正式开拍,导演王腾龙届时将导演并预计参演及指导,想必喜欢并一直关注此剧的观众朋友早已迫不及待的想看到此剧的上映,今天我们就来提前了解一下这部大制作网剧《兄台请留步》。

  此大制作网剧《兄台请留步》是由世纪星爵(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大制作网剧《兄台请留步》是由网络小说《兄台请留步》灵感编写而成。其背景定位为校园、青春、古装。故事背景如下:音乐系大三学生,高冷学渣的汪北辰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的“坑爹”汪粤会认下一个“假”儿子,出生于书香门第家族,四书五经科普专家楚逸。两兄弟明显性格迥异:21岁的汪北辰虽表面冷酷面瘫,但内心其实是个幼稚缺爱的孩子。因为早年与其父亲汪粤为敌,故得不到父亲的呵护与爱。而19岁的楚逸却着实是个学霸,乃国学推广大使,从小熟读各种唐诗宋词,但身着汉服,也不在意别人的眼光。当叛逆哥哥遇上内向弟弟,会碰撞出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又会产生什么样的笑料呢?而一次突然的意外,让弟弟楚逸受伤入院,汪北辰焦急万分,恨不得立刻让护士抽自己的血救弟弟,可偏偏这时候,一向疼爱楚逸的汪粤却反常的阻止了汪北辰的献血。宁愿冒着楚逸抢救不及的危险,也要让护士去血库找血,那这其中又有什么隐情呢?兄弟俩人创办国风学堂的工作连遭滑铁卢,好不容易守得云开见月明,但一场暴雨又让希望灰飞烟灭,而这部剧中其他消失的朋友纷纷登场,倾囊相助。最终国风学堂成功开办,这其中又有什么让我们感同身受的故事呢?就让我们一起静候佳音,等待此剧的杀青上映吧!

  据悉,此大制作网剧《兄台请留步》由国内著名制片人杨坤参与制作,王腾龙导演预计参与。杨坤,中国内地制片人,演员,曾担任《寒日丽影》、《狄小肆之酆都鬼城》制片人,出演过《孤岛猎鹰》、《飞虎队》、《虎胆神鹰》、《云南虫谷》等影片。王腾龙,中国知名导演,主要作品《神探狄仁杰》、《神探包青天》、《飞虎队》、《平原烽火》等作品。相信这部大制作网剧《兄台请留步》定能再创网剧收视新高,也祝愿该摄制团队在此次拍摄过程中能圆满杀青,收视长虹大卖!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