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追凶》兄弟篇网剧《重生》官宣 潘粤明友情出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19 11:31:2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月19日,由张译主演的网剧《重生》官宣,曝光了包括张译、赵子琪、张昊唯、程小蒙、刘冠成、赵今麦、江柏萱等一众演员的海报剧照。

  《重生》身为2017年爆火网剧《白夜追凶》的姊妹篇,关队也将在《重生》中友情出演,人们等待三年之久的《白夜追凶2》没有出现,将会在《重生》中再次目睹关队的风采。

  19日上午,潘粤明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重生剧照,配文说到:“好久不见”,所谓的“好久不见”就是以关氏兄弟的口吻向粉丝们问好。

  然而,评论里面则尽是询问《白夜追凶2》的粉丝们!“哥哥,想看双关,让俩兄弟一起出来吧”“我第一眼就想到白夜追凶,以为出2了”“我以为白夜2改名了,准备拍了呢,把我激动的血压都高了,结果不是!!!”可见网友们对于《白夜追凶2》的期待。此前,《白夜追凶》刚播放完结时,就有消息称1年内将拍白夜2,然而等了将近3年,白夜2也没有出来。不过此前有消息称,2020年白夜2将会开拍,不知道这次的消息是否真实准确。

  虽然看不到白夜2,但是能在《重生》中再次见到关队,也算是为等待已久的粉丝们解解渴。

  另外,《重生》这部剧由张译主演本身也有众多的剧迷期待。张译从最开始《士兵突击》中的史班长,到后来的《鸡毛飞上天》再到最近的《红海行动》,无不是成功之作,吸引了大批粉丝。而《重生》这部剧拍摄于2018年,2019年初就已经全部拍摄完毕,等待一年之久才官宣,可想而知网友们的激动心情。

  据了解,《重生》讲述的是“714枪案”唯一幸存者西关支队副支队长秦驰,遭遇重创后不断与失忆抗争,破解疑案的同时寻找“714枪案”真相的故事。具体上线时间还未确定,小伙伴们暂且期待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