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马天宇”阿飞浪漫情人节 在线选女仆却被说“渣男”?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19 09:56:00

  一直以来游戏主播的颜值和技术都是成反比的,唯独虎牙穿越火线主播阿飞例外,人送外号“电竞马天宇”。在情人节期间,“马天宇”又火了一把,在线挑选女仆,不过为何被网友们说成“渣男”?

  二次元主播丸子哟作为此次女仆体验官的主持人,与阿飞共同见证二次元女仆主播们的精彩表现。全场一共六位漂亮的女仆,他们通过最拿手的才艺展示打动阿飞以及现场的直播间观众们,最终现场的弹幕得分以及阿飞点评评选出幸运女仆与阿飞度过浪漫的情人节。当天200多万粉丝陪伴阿飞身边陪阿飞一起“选妃”。

  活动开局小甜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改编版的《我想对你说baby》,将所有的baby全部换成了阿飞的名字,唱的阿飞全程脸红,拍手称赞。随后奶瓶一支辣舞直接燃起了直播间的气氛,直播间的粉丝们疯狂弹幕投票,并按时阿飞选择魔鬼身材的奶瓶。不过当阿飞听到哈娜清唱的《勇气》,直接拜倒在了哈娜的石榴裙下。女仆们太过于优秀导致阿飞直接丧失了选择能力,将权利交给了直播间的观众们。

  当主持人丸子表示时间到需要阿飞选择最终心仪的女仆时,阿飞表示可以都要吗?只见直播间满屏弹幕都是“渣男”,逗的阿飞哭笑不得,毕竟小孩子才做选择题,大人都要。经过了一番思想斗争之后,阿飞选择了萝莉小甜作为心仪女仆。大概是平日里专注于打游戏,忽略了与女生相处,看来后续阿飞要多多参与这种情人节的活动了,不知网友们怎么看呢?

  虎牙直播娱乐板块自2016年起,从“星秀”出发、逐步建立二次元、户外、美食、音乐等多个泛娱乐内容品类,锚定年轻个性的目标用户群,主打时尚、潮流的运营理念,以“定义年轻新态度”为口号,取得了行业瞩目的成绩,2019年虎牙娱乐继续地升级,聚焦贯彻“娱乐+”概念,与用户更进一步,让直播内容与娱乐更近一步。未来虎牙娱乐将坚持以内容为王,继续深化对精品PGC领域的内容探索;在品类侧,会以更大的体系全方位推动行业联动和跨界,强化用户转化与留存;在主播侧,继续从“艺人化”多维度的提升主播个人影响力,构建主播明星化的良好上升通道!

  作为泛娱乐直播行业的开拓者,虎牙娱乐正探索进入一个内容至上、多元并重、渠道纵深的新纪元。虎牙娱乐将围绕构建一个跨品类、多场景、强互动的娱乐化阵营,真正连接每一位用户,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导向寻求更多的创新形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