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狩猎的时间》公开海报 李帝勋-安在洪-崔宇植等主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17 09:18:1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7日,电影《狩猎的时间》方面公开了主演李帝勋-安在洪-崔宇植-朴正民以及朴海秀等主演们一起拍摄的画报,在公开的画报中,五人强烈的眼神和多姿多彩的魅力,让观众们期待不已。

 

  在公开的海报中,五人五色的进行拍摄,每一个人都表现得很好,获得了观众们的喜欢和称赞,虽然五人是第一次合作,但是却让观众们表示无比的期待,尤其是五个人都是目前韩国韩国十分具有人气和实力的男演员,期待五人在一起的火花。

  演员李帝勋此前曾在电影《朴烈》照片中有着精彩的表现,电影不仅获得了超高的票房,口碑也是近年来十分不错的,而且李帝勋还凭借这部电影获得了最男主角的提名,观众们们对于李帝勋的下一部作品也十分的期待。

  崔宇植凭借电影《寄生虫》获得了更高的关注,他出道多年一直默默的坚持着,在影视剧中的表现也超级精彩,去年电影《寄生虫》让更多人认识了崔宇植,这个小眼睛的男孩子人气飙升,票房号召力很好。

  而演员朴正民、安在洪和朴海秀也都是有着优秀演技的艺人,五人将会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表现也让人很期待。

  电影《狩猎的时间》是一部追击恐怖片,讲述4个朋友为了新的人生从而计划进行危险作战,以及和跟踪他们的不明追击者之间展开的令人窒息的猎杀故事。该电影将于2月26日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