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蝙蝠侠造型曝光 网友:看到蝙蝠两个字直接绕道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14 17:01:4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暮光之城》男主罗伯特·帕丁森主演的DC新电影《蝙蝠侠》发布测试片段,影片中蝙蝠侠的造型随之曝广。测试片段从纯黑色开始,渐渐显示出蝙蝠侠的造型,之后再消失于黑暗之中,仿佛蝙蝠侠来源于黑暗,并且一直隐藏在黑暗之中。略显昏暗的视频考验眼力的同时,也让观众感受到了惊悚的气息。

 

  然而,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观众们对“蝙蝠”这个词语已经产生了逆反排斥心理,纷纷在评论区留言表示“看到蝙蝠两个字直接绕道”“看到蝙蝠两个字心里一惊”“虽然但是…看着蝙蝠两个字,点开这视频的我居然有点害怕!”…

  据了解,新版《蝙蝠侠》电影是由马特·里夫斯执导,罗伯特·帕丁森、杰弗里·怀特、佐伊·克拉维兹、保罗·达诺联袂主演,预计将于2021年6月25日在美国上映。

  此前最知名的《蝙蝠侠》系列是由克里斯蒂安·贝尔主演的蝙蝠侠, 共三部,分别于2005年、2008年、2012年三年上映,取得了相当成功的票房,后两部电影全球票房均超过了10亿美元。系列第三部电影《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曾在国内上映,取得了3.4亿元人民币的成绩,位列当年国内年度电影票房榜第12位,在当年的国内电影市场来说,也可以说取得了成功。

  然而,因为今年疫情的影响,人们对蝙蝠这种生物产生了一定的畏惧,不过距离影片上映差不多还有一年半的时间,不知道届时如果影片引进国内的话,能否在票房上有一定的斩获。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