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轶发长文诉说事件过程 否认不配合防疫检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14 14:54:4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目前,处于新型冠状病毒防疫的关键时期,全国各地都非常配合防疫工作人员的工作,尽可能呆在家里,不得不出门的情况下也会带好口罩,测量体温。不过还是有很多不配合防疫工作的人被网友们曝光,也有很多因不配合甚至是阻挠殴打防疫工作人员的人被法律制裁。

  不过,近日有网友爆料有明星艺人不配合防疫工作的情况,各种爆料指出这位明星就是出生于湖北荆门的宋轶。而宋轶本人则第一时间在其个人社交账号下发长文解释事件的来龙去脉,否认不配合防疫检查工作一说。

  宋轶发长文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 没有拒绝任何配合 事情经过如下 1、我自2020年1月22日开始入住上海某酒店 入住后便遵守相关规定和倡议在酒店房间自主隔离 至今整整23天未出房门 2、今天上午有防疫站工作人员来酒店联系我们 希望我们再次做登记并签署隔离承诺书 原因是我是湖北籍 我第一反应是我已经隔离了23天 且没出现任何症状 也未出酒店房间半步 这样的情况还需要继续隔离吗 我们就此疑问跟防疫站人员进行了沟通 全程没有表达任何拒绝配合的意思 只是想把我们的实际情况如实跟工作人员交代清楚 但这个过程可能被旁观者理解为了“拒绝配合” 从而变成了网络上传言的那样 3、上午第一时间我就已经签好登记表格 如实填写了我的资料和行踪 防疫站工作人员了解我的情况后也在斟酌是否需要我重新隔离14天 4、我和我的家人、身边的工作人员一直在积极遵守国家及地方的每一个规定和倡议 在这个非常时期 没必要也不可能作出任何不配合的事情 因为此事占用公共媒体资源 我感到抱歉 但对于莫须有的骂名我也不需要承受 也希望大家不造谣 不信谣 不传谣 再次谢谢大家关心。”

  随后,宋轶又在留言区对处在疫情期间占用公共资源表示歉意:“抱歉占用公共资源 希望造谣者能用闲散的时间帮助疫情期需要帮助的人们 而不是刻意的抹黑任何人 希望我们早日渡过这次难关。”

  诚如宋轶所说,隔离23天并没有出现症状的前提下,面对防疫工作人员提出自己的疑惑也是非常合理的,处于非常时期,互相多一些理解,把该做的的事情做好,新型冠状病毒一定会越早的离我们而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