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拉有望出演KBS全新水木剧《Dodososolalaso》女主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14 14:42:5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高雅拉有望通过KBS 全新水木剧《Dodososolalaso》回归荧幕,有望担任该剧的女主角。

 

  据悉,高雅拉接到的出演邀请是饰演剧中的钢琴师具拉拉,她有着开朗,单纯,自信满满,非常可爱,无论是在什么时候都能逗笑别人,很会开玩笑,是能够以突发行动缓和紧张气氛的高手。这个角色不会去想别人的是否另有含义,也不用看别人脸色,是一个有着充足的金钱,所以毫不畏惧的生活的角色。

  目前高雅拉的经纪公司表示高雅拉正在进行认真的商讨,如果高雅拉确定出演该剧,这也是高雅拉继电视剧《獬豸》之后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观众们对于高雅拉这一次会有这样的魅力和表现也十分的好奇。

  电视剧《Dodososolalaso》讲述的是可爱的钢琴师因为家道中落而陷入人生低谷,之后她遇到了可疑的自由业者,两人之间发生的笑中带泪的故事。同时也将描写筋疲力尽的医生遇到他们两人后,人生变得新鲜的故事。

  该剧目前确定由电视剧《购物王路易》的编剧吴智恩执笔,高雅拉讨论出演,其他的演员还在选角之中,预计将会于8月底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