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灵歌后牟春香原创幽婉情歌《化蝶》温暖上市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14 13:21:41

  近日,一首旋律优美直击心际的《化蝶》在大众中广为传唱,伤感的歌词加上幽婉的唱腔让人欲罢不能,不知听哭了多少深陷情感旋涡的男男女女。没错儿!这首大众叫好又叫座的单曲就是华语原创流行女歌手牟春香在2020年春节正月期间继元旦发行的《梦回故乡》后推出的又一新作,词曲唱全部由她一个人完成。

  记者了解到,这首歌曲源于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加上牟春香本人的一些感情经历有感而发,旋律创作上基本上是一气呵成。爱情的开始都是美好的,结局有时候却是无奈的,痴情女子把自己当做萦绕花儿的蝴蝶誓愿和红尘作伴,也不愿辜负自己当初的美丽遇见,遗憾的美好飘落在心底,成了此生最深的痴恋。一曲《化蝶》,情韵袅袅、余情袅袅!

  “点燃一支相思的红烛,宣纸上写下孤独;漫漫长夜谁能体会心里的苦,等你出现在灯火阑珊处......”情意绵绵的歌词描述的是当下的一种思念心情,很多事情有期望就会有失望,遗憾也是一种人生经历,不完美的人生才叫人生。多想一样抛弃悲伤,多想一样释怀心酸。如今能做的也只有不停的往前走,就算有再多的迷惘,也都会解开。这首歌曲编曲配器和音色上简单而高级,营造的一种夜深人静独自演唱的氛围让听众很快的融入到歌曲的情绪中来,的确是一首不可多得的佳作。

  面对大众的赞美和认可牟春香谦逊地表示感激,作为歌手身份的牟春香希望大家看到的是一个内敛的自己,跟舞台上的自己不一样。音乐是她人生中不可缺少的,尽管现在也会以词曲创作人等不同身份活跃于舞台,但自己对唱歌的喜爱从来都是不改初衷,用音乐与大家进行心灵上的交集,希望可以让大家更多的了解自己的音乐,更多的了解自己。

  另外,春香叮嘱歌迷家人们现在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尽量做到不走动、不流动、不串动,保护好自己,个人防护做到位把疫情传播风险降到最低。春天已经来临,我们一起加油!

  牟春香,中国内地流行音乐华语女歌手,腾讯音乐人签约歌手,毕业于吉林大学,生日3月22日,星座:白羊座,血型:AB型,身高165,体重:45KG,爱好:唱歌、跳舞弹古筝,健身,新浪微博:牟春香。她的歌声耐人寻味,有一种与生俱来的感染力,声音干净、清纯、甜美,她的音乐象低声叙说的往事,在静匿中追寻着对生活的感知,真正牵引着听者的心灵,是80后歌手的代表。2017年12月,发行个人首支原创单曲《爱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