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战魂》激燃开播!古风初恋朱丽岚化身仙门侠女拯救苍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14 11:25:42

  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象山汐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喀什龙合田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霍尔果斯芮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掌阅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孙梦飞执导,黄宥天、朱丽岚等联袂主演的古装玄幻电影《绝世战魂》今日正式在腾讯视频全网独家首播。该片改编自掌阅头部IP,著名大神极品妖孽的作品《绝世战魂》,电影在延续小说诗意大气风格的基础上,又增添了许多创新元素,力求为观众奉上一场全新的玄幻饕餮盛宴。

  妖帝传承血晶毁灭人间平凡少年魂侠觉醒逆袭救世

  《绝世战魂》讲述了上古时期,人族妖族并存于世,历代妖王凭借妖帝血晶的力量肆虐人间,魂侠萧轻雪(朱丽岚饰)为守护人间安宁,将从妖帝血晶带往天劫谷焚毁,却不料途中血晶被平凡少年秦南(黄宥天饰)误吞,无奈之下只得带秦南一同前往天劫谷,其间所发生的一系列跌宕起伏、妙趣横生的精彩故事。

  影片开篇就展现了一场酣畅淋漓、气势宏大的仙妖大战,给观众带来了震撼的视觉冲击,继而拉开整个玄幻世界的画卷。除却极致的视觉体验,观众最为关心的人物塑造也同样不落俗套。导演深挖小说IP的原脉络,在小说虚拟的层面上又糅合现实,为观众呈现全新的人物和故事。男主秦南市井出身,坑蒙拐骗,却心怀大义;女主萧轻雪仙门天才,却也和普通人一样有感情起伏,有爱、有怒、有恨。人物刻画有血有肉,十分符合当下社会语境。而演员黄宥天和朱丽岚也不负众望,在塑造人物时展现了角色人性的内在矛盾和动态变化,精确呈现了故事角色的真实状态,让人物从二次元活过来。

  创新视角糅合传统故事侠义不灭大爱永存

  《绝世战魂》在创新中回归传统。导演对这幅已有的玄幻世界画卷进行了新的妙笔添彩,既保留拯救苍生的大爱内核,又增添普通人真实的平凡视角,带给观众新颖的感官体验。与此同时,深受观众喜爱的小人物逆袭的主题贯穿影片,《绝世战魂》用平凡少年秦南觉醒魂侠拯救苍生的传统故事同精进的打戏动作嵌套,在向观众呈现术法横飞、魂力四溢的充满东方美学视觉体验的同时也传递着侠义之心、人性大爱。

  如真似幻的画面、鲜活生动的人物、内核饱满的剧情足以窥见网络电影的玄幻传奇呈现的高品质,以及主创团队精益求精的态度和创作热情,力求为观众呈现完美的精品电影。腾讯视频《绝世战魂》正在热播,让我们一起拉开绚丽奇彩的魂侠世界,感受人间大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