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允确定出演MBC综艺节目《越线的家伙们》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14 11:07:1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惠允目前确定将会出演MBC综艺节目《越线的家伙们》。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金惠允最近确定出演MBC历史探索综艺节目《越线的家伙们》,并参与了塞班的拍摄,具体播出日程尚未确定。观众们对于金惠允的出演也表示非常的期待,金惠允会在节目中展现怎样的魅力也让人很好奇。

  金惠允是韩国目前十分受欢迎的青年女演员,她在2018年的时候出演了热播剧《天空之城》获得关注,人气飙升,之后金惠允确定出演青春偶像剧《偶然发现的一天》,担任该剧的女主角,这也是金惠允首次出演女主角,表现非常好,获得了MBC演技大赏的新人奖。

  金惠允1996年11月10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城南市,韩国女演员。2013年1月,通过KBS2现代都市剧《蔘生》以演员身份出道 ,2016年12月,出演tvN爱情奇幻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2018年11月,出演JTBC电视剧《天空之城》,凭借该剧获得第55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类最佳新人女演员奖,2019年10月,主演MBC奇幻爱情剧《偶然发现的一天》,人气很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