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钟心《我们手拉手》温暖人心 天佑武汉共迎美好明天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14 10:00:38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一名洋溢着满满正能量的歌手,钟心在这个特殊时期发行的一首《我们手拉手》也得到了大家的喜爱,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天佑武汉,共迎美好明天!

  一首振奋人心的歌曲总能够引发大家的共鸣,钟心也通过《我们手拉手》这首歌曲中表达出了自己对武汉的默默祈祷,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大家都通过自己的方式,出一份力,而钟心作为一名歌者,也以音乐的方式,在疫情面前,为抗击疫情做出一份应有的贡献。

  疫情面前我们无须恐慌,少聚众,少出门,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便是对自己对他人负责,听着钟心《我们手拉手》这首歌曲娓娓道来,相信也唱进了许多人的心声,疫情面前我们无需畏惧,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共同去面对,相信疫情总会过去,我们终将迎来胜利的曙光。

  聆听钟心演唱的这首《我们手拉手》,携手前行,手拉手,我们一直在一起,默默祈祷,向着美好的明天出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