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小歌手陈心蕊捐全部演出酬劳支援武汉抗疫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14 09:58:16

  时下,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仍牵动着所有人的心。虽然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但是在“战争”中却涌现了许许多多感人肺腑的优秀事迹。 “最美逆行者”的医护人员、全力以赴的科研人员、一马当先的军人、勇敢快速的新闻工作者以及默默无闻耕耘在自己岗位上的普通工作者…… 很多娱乐明星也纷纷第一时间响应,尽自己所能捐款捐物,备受网友高度关注。国难之时,更能体现社会公众人物价值。

  小小爱心撑起有“情”天。日前,安徽桐城籍小歌手陈心蕊将自己近两年演出费及零花钱共计一万余元,通过武汉红十字会爱心账户捐献给武汉灾区,深受歌迷及网友点赞与好评。

  据了解,陈心蕊因在2015年演唱全国首部关注环卫工人的电影《妈妈》主题曲《谢谢我妈妈》而被网友关注。出道后,经常参加社会各类公益演出,被媒体誉为“公益形象之星”。曾参加央视第六届“光大梦想 爱心启航——母亲水窖”公益盛典晚会,与吕薇,殷秀梅,汪正正同台演唱主题歌《饮水思源》;与著名歌手陈思思合作为安徽桐城市公安局拍摄的以禁毒为题材的公益电影《天使与毒蝎》演唱主题曲《最美的花儿》,以歌引导我们青少年,远离毒品,抵制诱惑,珍惜生命,健康成长;与歌手乌兰图雅合作推出关注留守儿童公益歌曲《山里的孩子》……

  陈心蕊目前就读的合肥师范附小三小校领导得知她向武汉疫区捐款后,对陈心蕊的事迹表示肯定与赞扬:为她感到自豪!更应该向她学习,同时引领自己更多的学生好好学习、回馈社会。“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国才有家!感谢陈心蕊的爱心善举,希望我们可以早日打赢这场战争。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