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新剧辞职决心创业 突遇家庭变故蜕变进阶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14 08:34:3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宋茜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下一站是幸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目前该剧将近尾声,剧情走向迎来转折点,围绕在贺繁星周边的诸多矛盾冲突逐渐清晰,收视率与话题度不断攀升,更是在微博掀起了一阵又一阵讨论热潮。

  辞职决心创业阻断感情成熟面对

  最新剧情中,作为行政高管的贺繁星,在听说公司收购后只保留一个行政名额时,决定辞职,把名额让给下属小白。正好自己一直以来都有着开花店的梦想,正好借此机会打算去创业一番。感情方面,贺繁星决心彻底收回对元宋的感情,成熟面对现实,比起享受恋爱,选择“做一个普通人”。经历了许多的贺繁星,意识到生活不仅只是“有情饮水饱”,条件合适毫无压力的适婚对象,是她目前的最优选择,而内心的痛苦,她只能暂时视而不见。

  贺父意外走失突遇变故一夜成长

  在之前的剧情中,曾经埋下过贺父“健忘”的伏笔,而在最新的剧情中,贺父出门遛弯没带手机,直到半夜都没回来,贺繁星一家人心急如焚出门寻找并报警求助,找了一夜。贺繁星心中很是担忧,在警局等待消息时忍不住哭泣,但为了安慰妈妈,回家后又故作坚强。好在第二天早上贺父自己回到了家。贺父之后被医院诊断罹患“阿兹海默症”,遭遇此重大变故,全家陷入巨大的痛苦与自责中,随着工作、家庭的重担开始压在了肩上,贺繁星愈加成长了许多。宋茜将贺繁星担忧父亲走失的无助、焦虑、崩溃到隐忍等多种情绪刻画得淋漓尽致,多场层次不同的哭戏更是诠释得深刻而具体,令观众为之动容。

  跟随“责任”二字,接下来贺繁星不得不选择勇敢面对困难,完成人生的一道道选择题,而她的答案也令观众十分期待。《下一站是幸福》每晚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全国首播,22:00芒果TV全网独播,敬请关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