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成员吴世勋为母校捐款2千万 选定“吴世勋奖学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13 16:24: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EXO成员吴世勋日前为自己的母校捐款2千万奖学金,将会选定“吴世勋奖学生”。

 

  媒体方面表示近日世勋为母校首尔忘忧小学捐赠了2千万奖学金,并从毕业典礼模范学生中选定“EXO吴世勋”奖学生进行传达。同时学校方面也将此消息以宣传幅等形式公开。展现了吴世勋本人的暖心情谊和义气。

  吴世勋本人一直在关注慈善,从出道开始就一直热心于公益,此前也曾有过多次捐款的善意行为,并且参与公益活动。之前吴世勋还曾到访儿童福利院以及养老院看望儿童和老人,送去了温暖。

  此前,吴世勋刚刚结束在日本的活动,获得了媒体的关注和报道,作为EXO组合中的人气成员,吴世勋本人在日本也有着很高的人气和影响力,人气颇高。另外,目前吴世勋正在准备今年的组合活动,粉丝们也十分期待吴世勋的组合和个人活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