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润-郑秀晶确定合作出演新剧 下半年播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13 15:52:4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张东润和郑秀晶两人目前确定会合作出演OCN全新电视剧《Search》,担任该剧的男女主角,这也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

 

  电视剧《Search》讲述的是非武装地带神秘失踪和杀人事件以及为揭开这个地方的秘密而组成的最精锐搜索队的故事。是一部剧情故事片,题材新颖,让观众们表示很喜欢,也很期待张东润和郑秀晶之间的合作。

  该剧是张东润继电视剧《绿豆传》之后时隔半年多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他将会在剧中饰演退伍的兵长引领着剧情的发展,是隶属于西部战线军司令部特攻队的军犬兵。

  而郑秀晶在结束电视剧《玩家》之后一直在拍摄电影,已经完成两部电影拍摄的她,确定通过该剧回归电视荧幕,她将会在剧中饰演有着身世之谜的精英女军官。她是出身于学军团的陆军中尉,是西部战线军司直属部队化生放大队的CBR主特技作战军官。首次合作的两人将会带来怎样的故事呢,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

  另外,除了张东润和郑秀晶之外,该剧主演还包括文正曦-尹博-李贤旭等,由电影《老师的恩惠》任大雄导演执导,预计下半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