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芸《热血同行》芳儿惨遭弟弟绑架 网友在线心疼芳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13 11:30:1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由青春你好文化传媒、完美世界影视、中汇影视文化传播、天娱传媒、龙韬娱乐、伍仁影视联合出品,由黄子韬、易烊千玺等主演的热血青春励志剧《热血同行艳势番》更新了最新的剧情,由刘芸饰演的“宠弟狂魔”芳儿也在经历一系列事情后终于看清弟弟的真面目,甚至被弟弟反绑。


 

  由演员刘芸饰演的芳儿可以说是一个很悲情的角色,在她的人生信条里,保护弟弟已成为一种本能,身在上林仙官时,因为弟弟杀人,她在知己面前卑微求情,最终保全弟弟,本以为出走后的他们可以过上安定的生活,却因为铁路维权的事情,芳儿再次陷入两难的境地,一边是弟弟看似为民的举动,一边是知己崇利明带来的真相,几经周折芳儿也终于知道弟弟瞒着她的真相,本想教训弟弟,却没想到反被弟弟捆绑,在看清弟弟的真面目后芳儿会有怎样的行动,敬请期待每周一~三上午十点优酷独播的青春励志剧《热血同行艳势番》。

  据悉,刘芸小姐姐今年也会有不少好剧陆续上线,期待她带给我们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